遭追撞卡公車底盤 女騎士命危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后里區發生嚴重車禍!一名23歲女騎士,被一輛闖紅燈的機車追撞,結果重心不穩,整輛機車衝到對向車道,當時一輛豐原客運剛好開過來,煞車不及撞上去,女騎士連人帶車塞進公車底盤,傷勢嚴重到一度沒有生命跡象。

豐原客運行駛在后里區公安路上,這時候鏡頭左前方2輛機車擦撞,被撞的女騎士重心不穩衝到對向,當場被急駛而來的客運撞上去,這一撞公車車身用力震了一下,司機趕快停車查看,女騎士連人帶車被壓在客運底盤,救護車趕來緊急搶救一路不斷做CPR,但她傷勢好嚴重,一度沒有生命跡象。

23歲張姓女騎士還沒脫離險境,但害她的人逃逸無蹤,看看撞她的男騎士,肇事後還逆向闖紅燈落跑,結果女騎士失控衝到對向,公車也無端被波及,IN(客運副理當時公車上沒有客人),警方已經循線掌握到肇事男子行蹤,要他到案釐清責任,而女騎士昏迷指數3,情況很不樂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