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婚禮絕命車禍 她因為這樣逃過死劫

大學婚禮絕命車禍 她因為這樣逃過死劫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同車7人原本要帶著祝福,去彰化參加大學同學訂婚儀式,卻在途中發生死亡車禍,接獲消息的新人,也在下午3點左右,趕到苑裡李綜合醫院探視倖存的詹姓女乘客。這對新人神情緊張,一度哽咽,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意外。

苑裡李綜合院長許明賢表示,詹姓女乘客到院時輕微休克,打點滴後恢復意識。當時她頭部、前額與四肢等多處撕裂、擦傷,經電腦斷層檢查後,發現骨盆、恥骨骨折,輕微內出血,意識清楚,但不斷在院內疼痛哀嚎。

警方表示,一輛承載7人的廂型車,在今天上午11點40分行經國道3號130.8公里處、後龍交流道附近,疑因爆胎而衝出護欄。

2名女乘客被甩落路面,另外5名乘客連人帶車地翻落22公尺高的高架橋下,瞬間失去生命跡象。而這7人中,僅1名先被甩落路面,而沒有掉落高架橋的32歲詹姓女子倖存,她被送到苑裡李綜合醫院,意識清楚,她告訴醫院人員,「我坐在後座中間,車子突然爆胎,就失控發生車禍,接著我就被彈出車外。」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