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孟蓁想見同學 沒人敢跟她說真相…

詹孟蓁想見同學 沒人敢跟她說真相…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後龍國道休旅車翻車6死1傷重大意外,七名好朋友為了參加大學麻吉婚宴,而發生爆胎嚴重車禍,車上唯一生還者,還在加護病房急救的女乘客詹孟蓁,今天(20日)上午家屬決定將她轉回台北榮總就近照顧。苗栗苑裡李綜合醫護人員感嘆,從前天(18日)入院搶救至今,她意識清楚時,不停的問「我朋友他們傷是怎樣?有同在這家醫院嗎?可以去看他們嗎?他們怎都沒來看我?」但卻沒人敢告訴她,其他同學在車禍當下,就已不幸殞命。就連詹母對詹孟蓁不斷的探詢,也都三緘其口稱說不知道。

苗栗苑裡李綜合醫院,副院長許明賢表示,詹孟蓁的傷勢不算輕,骨盆腔有多處骨折,而腦震盪導致間歇性記憶喪失,連家中電話或事發經過,她都感到模糊,記不清楚。上午詹母臨時決定轉院,原本想要轉入淡水馬偕醫院,但因淡水馬偕目前有多名八仙塵爆的燒燙傷患者,人力相當吃緊,而後進一步聯繫,決定轉送台北榮總。(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