擦撞停路肩理論 遭追撞身亡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發生車禍,千萬不要還站在路中央理論!國道三號北上苗栗路段,凌晨一部小貨車遭到賓士車追撞,小貨車駕駛下車查看,站在路肩和對方理論,沒想到,後方連續兩輛車,為了閃避事故,雙雙失控,其中一輛車自撞護欄,另一輛則是高速撞上小貨車駕駛,導致貨車駕駛傷重不治。

凌晨小轎車開在國道上,沒想到意外就發生了,前方有車禍事故,卻沒有擺警告標誌,當時2名車主還站在路邊理論,轎車駕駛反應不及,狠狠撞上把一名男子撞飛,車上乘客驚恐尖叫,趕快打119叫救護車。

被撞飛的男子,是前一場事故的貨車駕駛,他先被一輛賓士車追撞,結果和對方,只顧著下車站在路肩理論,隨後連續兩輛車,為了閃避事故雙雙失控,其中一輛車先自撞護欄,第二輛則是撞上貨車駕駛,小轎車駕駛滿臉無奈,說自己也是受害者,結果這一撞貨車駕駛傷重不治,另外還有3人輕重傷,一共4車連續撞,車禍肇事責任,國道警察還在釐清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