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童怪客出沒!男:只是想抱抱看

抱童怪客出沒!男:只是想抱抱看 | 華視新聞

實習記者 周厚伶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太可怕了!媽媽們帶小孩出門,要注意身邊是否有陌生男子來聊天裝熟,小心他的動機不單純。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這個月17日晚上,新莊市出現一名「抱童怪客」。22歲歐姓少婦帶著兩個月大的女兒到診所打預防針時,身邊出現了穿白色衣服的男子,主動上前與少婦搭訕裝熟,不斷詢問孩子年齡,還直問「老公怎麼沒來」?

為了不想引人注意,歐女小聲和他對談。不料,男子趁歐女放鬆警戒時,一手搶了她懷中的嬰兒,想要離開。突如其來的舉動,把歐女嚇傻了,嬰孩也哇哇大哭。還好,她反應快,以孩子要看病為由,趕緊將孩子搶回。當時白衣男子烙下一句「等會兒再來」後,就在診所外徘徊,過了一陣子後,他才悻悻然騎車離開。

歐女丈夫知道狀況後,除了報警處理,也在臉書上PO文要大家注意身邊的孩子。警方循線追查,找到了34歲的丁姓男子,平常在銀行擔任保全。丁男表示,當初是看孩子可愛,想抱抱看,絕對不是擄孩集團。不過還是被警方依妨害自由罪嫌將丁男函送法辦。(翻攝網路/示意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