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14歲失蹤女! 男網友送辦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一名14歲國中少女愛愛,3天前失蹤,終於找到人了,原來她一個月前認識一名20歲男網友,兩人相約私奔,雖然兩個人說是兩情相悅,不過愛愛未滿16歲,兩人還發生性行為,警方將男網友送辦。

台北一名14歲的少女「愛愛」,16號和媽媽到台大醫院探望爸爸,愛愛忽然失蹤,警方找了三天終於找到愛愛,原來她一個月前網路上認識一名王姓保全,兩人相約私奔,保全甚至還帶愛愛去上大夜班,雖然辯稱是兩情相悅,但因為愛愛還沒滿16歲就發生性關係,王姓保全被警方送辦。

終於找到女兒了,媽媽開心歸開心,但馬上得帶女兒愛愛來驗傷,因為才14歲的愛愛和男網友在外頭待了整整三天,愛愛和王姓男網友兩人手牽著手走進捷運站,原來14歲的愛愛,一個月前在網路上,認識了王姓男子,十六號下午愛愛趁著來醫院探望爸爸,兩點五十九分趁機和王姓男子碰面,三點零七分走進捷運站,最後一起出現在西門站,被警方帶著回到家裡搜索,今年20歲的王姓男子擔任保全,三天來帶著愛愛到處玩,甚至還帶去上大夜班,兩人騎著機車,看起來就像一對情侶,玩的很開心,卻不知道愛愛的爸媽心急如焚,王姓男子辯稱兩情相悅,但和14歲少女逾矩,現在法律上得承受的後果,可不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