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天3起溺水! 國中女昏迷指數3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正值暑假,一天內居然傳出三起溺水事件!在宜蘭有對情侶在南方澳的內埤海灘戲水,卻雙雙落海ㄧ人失蹤,另外在高雄旗津,ㄧ名陳姓男子下海游泳,卻也溺水失蹤,還有在台中三名國中生到溪邊去玩,其中ㄧ人腳抽筋,混亂中,把另外一名廖姓女學生也拉進水裡,導致溺水,消防人員搶救上來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幸好及時搶救撿回一命,但昏迷指數只剩三,還沒度過危險期。

救護人員推著擔架,趕緊將國中女學生送醫搶救,當時這名廖姓女學生和朋友相約在,東勢的沙連溪玩水消暑,朋友抽筋了,卻拖他下水,導致廖姓女學生,溺水昏迷,警方雖然順利救起,卻沒了呼吸心跳,趕緊送醫搶救!目前人轉往榮總觀察,雖然昏迷指數只有三,還沒度過危險期!但幸好人及時救回。

另外的就沒那麼幸運,高雄旗津海域上空,直升機奮力搜尋,海巡隊員也在海面搜救,63歲的陳姓男子和10幾名友人,ㄧ同在旗津福興宮後方游泳,沒想到陳姓男子卻不見蹤影,人至今還沒找到。

另外宜蘭的內埤海灘,一對情侶在岸邊戲水卻雙雙落海,被海浪捲走,女生被救起時還不斷詢問,男友在哪裡,但可惜的是,到現在還沒找到,警消人員持續進行搜救,暑假民眾最愛到,海上、溪邊戲水,卻一天內,接連釀出三起溺水兩人失蹤的可怕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