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1 13:50

又是H&M! 女試衣 男保全闖入「收衣架」

又是H&M! 女試衣 男保全闖入「收衣架」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日前大陸驚爆北京Uniqlo更衣室變砲房,不久後江蘇無錫ZARA也傳更衣室變「喇叭」房。現在連上海H&M也被爆男保全擅闖更衣室的事件。

據《新民網》報導,上海一名22歲的潘姓女子,前天(30日)晚9點多,於當地一間H&M挑衣服,後來看中幾條褲子,就拿去試穿,沒想到試穿到一半,一名男保全竟擅自拉開更衣室門簾闖入,潘女嚇得轉過身,結果男保全竟說「不好意思,我要收衣架」隨後就轉身離去。

潘女當下快速收拾衣物後就匆匆離開,但事後越想越氣,她說「更衣室雖有隔板,但沒有門,只有一根鐵管和一塊簾布,當時我還很仔細的把門簾拉上的。」後來她把整件事情上網PO出,並向H&M官方微博反映,同時也打電話、寄E-mail到客服投訴。結果昨下午4點,H&M回了一封郵件,但僅表示公司對此很抱歉,完全針對此事做出任何調查與說明。潘女說「我完全感受不到對方的誠意。」事情曝光後,當地媒體訪問該店店長,但對方只說已上報總部,由總部去調查,不過H&M官方至今仍未作出回應。(圖片來源/新民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