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1 06:56

醉男大街揮刀 4員警壓制帶回!

羅旺哲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北投晚間7點45分左右,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的在自強街附近持刀對著路過民眾亂揮舞,嚇壞路人,紛紛閃避,警方獲報後,出動四名警員到場,最後順利的將這名男子壓制,帶回警局。

台北市北投晚間7點45分左右,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的在自強街附近持刀對著路過的民眾亂揮舞,嚇得大家紛紛閃避,就怕被這名醉漢的刀子劃到受傷,警方獲報後,出動四名警員到場,最後順利的將這名男子壓制,帶回警局,結束了這場驚魂記。穿著橘色上衣的男子,喝得醉醺醺的,站在大馬路上,手裡拿著刀子,不斷對著警察大聲咆哮,員警小心翼翼,就怕一個不小心,被他手上的刀子劃到,當機立斷,決定兵分兩路,一名員警在前方,分散醉漢的注意力,另一名員警,趁著他不注意的時候,順勢從後方奪下醉漢的刀子,四名員警,合力將男子壓制在路邊,一旁熱心的民眾,也奮不顧身上前協助警方,警民齊力合作,將這名醉漢逮捕,也結束了這場驚魂記,警,喝醉酒就持刀在大馬路上亂揮,要是真的傷到路人,可就麻煩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