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8 18:58

衣架姐四射"暗器" 人.車左閃右躲

林昱孜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板橋莊敬公園出現一位年約40歲的女子,早上八點多站在公園旁,拿著一大堆衣架不斷往樹上和馬路丟,前前後後丟了至少50支衣架,由於正巧是上班時間,許多騎士經過差點被砸中,害怕的把畫面拍下來錄影報警處理,還在網路上封他為「衣架姊」。

  穿著黑白條紋的婦人,手上拿著衣架用力的往公園丟,衣架全飛往樹上,這還不夠誇張,婦人接著轉向大馬路像是丟飛盤一樣,把衣架用力甩出去,完全不管當時的車輛有多少。手中衣架丟完,婦人還跑到一旁補貨繼續扔,車停在一旁的民眾,看到簡直嚇傻了。

  我們重回現場地點就在板橋的莊敬公園旁,高架橋旁的網架也掛了兩支,這個網友稱的衣架姊到底是何方神聖,我們問了里長問了附近民眾,終於找到了衣架姊的住處,按了門鈴沒人應門,但附近鄰居,是否知道衣架姊這號人物。

  不曉得不知道,在他們眼中的衣架姊跟老公和孩子住在這,再平凡也不過。再看一次衣架姊的脫序行為,如果這衣架不小心砸到行經的車輛造成車禍,後果可是難以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