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2 15:55

婚前簽忠誠合約 男偷吃判賠1173萬元

婚前簽忠誠合約 男偷吃判賠1173萬元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陳姓女教師發現老公與同事嚴女出軌,找上嚴女丈夫想挽救婚姻,不料兩人也擦出火花,反被捉姦搜出跳蛋,4人變相「換妻」大家順間都成為「婊兄弟姊妹」!陳女向嚴女同事爆料,指嚴女「婊兄弟多」,且患性病「菜花」害她也被傳染,嚴女聽聞憤而提告,台北地院日前依誹謗罪判陳女拘役30天,可易罰金3萬元、民事部分則判賠1萬元;均可上訴。

【心碎妻子找上小三老公 卻擦出愛火】

判決指出,陳女(42歲)與任職竹科的李男(41歲)結婚10多年,陳女指控,5年前發現丈夫與同事嚴女的電子郵件提及「在我們做愛時,妳的雙眼是我所看過最明亮最美麗的。」她追問丈夫,他坦承外遇並要求離婚,經家人調解,才同意與嚴女分手,重回妻子身邊,但丈夫其實仍和嚴女藕斷絲連,陳女心力交瘁的找上嚴女的丈夫林男,希望挽回婚姻,但兩人卻擦出火花。

【兩女互控是小三 跳蛋菜花滿天飛】

嚴女則反控陳女才是小三,還以調查丈夫外遇為名,介入她的家庭,且不斷對她公司同事說,她染有「菜花」、婊兄弟很多等語,所以提告。

2011年5月間,嚴女展開蒐證,拍到陳女跟丈夫牽手共赴淡水漁人碼頭等處遊玩,還錄到兩人在車上時,陳女說:「我上半身思考,我們參加換妻俱樂部!」等語。

嚴女並在2013年3月間,尾隨陳女與丈夫進入台北市「情覓汽車旅館」捉姦,搜出用過的跳蛋。等於兩對夫妻先後外遇,形同「換妻」。

兩對夫妻四角戀在去年簽字離婚,並互告多起官司,其中嚴女不滿被指得菜花,控告陳女。法官認定陳女已涉誹謗罪,民事部分,考量她是因婚姻遭侵害,才傳述嚴女染性病情有可原,判賠精神慰撫金1萬元。對此,陳女等4人昨均聯絡不上,但據了解,雙方換妻後仍繼續交往,未再結婚。

【婚前簽忠誠合約 離婚判賠1173萬元】

另外,高院在去年認定,嚴女與陳女均破壞對方婚姻,但陳女受害程度較大,判嚴女賠陳女60萬元、陳女賠嚴女30萬元、陳女與林男連帶賠李男15萬元確定;至於李男外遇,違反與陳女婚後簽下的婚姻忠誠合約,另遭判賠陳女1173萬元,目前上訴中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自蘋果日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