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喆偷吃 舊愛竊喜「老公感情專一」

陶喆偷吃 舊愛竊喜「老公感情專一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陶喆婚後偷腥「地表最強小三」,昨(7日)陶喆開記者會對「陶」色風波做出說明。陶喆哽咽承認與楊子晴有一腿,並對老婆Penny道歉,強調這輩子只愛她這一個女人。說巧不巧,陶喆的前女友港星岑潔儀,在記者會後在微博上PO文,開心的說自己太幸運、老公很有責任心、專一又顧家,似乎補了陶喆一刀。

2009年岑潔儀與陶喆被拍到在酒吧激吻,2人交往數個月後分手,當時她怒批陶喆是「花心大蘿蔔」。岑潔儀在2012年嫁給馬來西亞富商Dixon Chin,婚後幸福美滿,還替老公生下一個兒子。

岑潔儀在微博PO文說「覺得自己太幸運和幸福了,因為我老公是一個多麼有責任心,愛妻兒,專一,顧家,細心又有點小帥氣的成功人士。雖然脾氣火爆了一點,但是優點太多我忘記那些缺點了。他更是一個非常傳統的客家好男人呢。第一次在網上發表愛的宣言,好大膽啊,謝謝你的一切」。(翻攝岑潔儀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