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10年 6位婚姻一年就快玩完名人

交往10年 6位婚姻一年就快玩完名人 | 華視新聞
1.【SBL的球星張容軒約砲約回家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結婚是神聖的,是彼此決定要攜手走完下半生的決定,但下列6位名人卻在結婚剛滿一年、甚至不到一年,就婚姻觸礁、劈腿甚至離婚的消息,讓人不禁感嘆「相愛容易,相處難!」

1.【SBL的球星張容軒約砲約回家】

2012年他高調在球場求婚,直到去年才將懷有身孕的女友正式娶進門,結婚一年多就被老婆發現有外遇,並且抓到他不僅有小三、還有小四,甚至把外面的女生帶回家大戰,裝監視器拍到畫面的老婆,憤提告他們通姦,但隔日,兩夫妻卻聯合發聲明稿,選擇原諒所有的當事人,婚姻也將繼續走下去。

2.【陶喆搞上地表最強小三】

2014年8月風光迎娶五金行千金Penny,過不到一年,陶喆就陷入桃色風暴,被爆料婚前就開始出軌,小三楊子晴還把陶喆嚇到出來開記者會,聲淚俱下的承認偷吃,害岳父岳母丟臉、對不起老婆。

3.【插畫家彎彎 結婚兩周偷腥】

插畫家彎彎明明就和她老公愛情長跑了10年,但她卻在結婚不到兩個禮拜,就被週刊拍到她當街擁吻別的男人,一開始還嘴硬、推說週刊拍錯人,後來才出來道歉承認偷吃,自己打自己臉,但老公仍然決定原諒她。

4. 【豪門婚姻 悍妻IG罵不停】

婚前就曾經幾度分合,後來終於和身價11億的豪門女友Arissa結為連理、還舉辦有如童話般婚禮的吳建豪,也在結婚一年多時,被發現老婆在Instagram上暗罵「電視上的他都是假的」,並且互相取消追蹤。雖然事後兩人PO出親嘴照滅火,但最近Arissa又有感而發,陸續發布引人聯想的發言,不禁讓外界猜測,兩人是否又吵架了?

5.【梁正群長跑15年 結婚4個月就離婚】

梁正群 (梁赫群的弟弟、梁修身的兒子) 和女友Anita長跑15年,並在溫哥華秘婚,但他們卻在結婚4個月後閃電離婚,他更在事後自曝一度「過不了這關」、動了輕生的念頭。

【請珍惜生命。再給自己一次機會】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 (24小時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6. 【胡婷婷嫁到花心男 胡志強心疼流淚】

交往4個月就閃婚,連老爸都是在婚禮前10天才見到自己的準女婿,結果胡婷婷嫁出去才一年就驚傳離婚,讓胡志強出面回應時數度哽咽。雖然兩人的聲明稿寫「彼此是平和分手」「緣分不夠」,但外傳造成兩人離婚的主因,和Julio婚後對女性仍來者不拒有很大的關聯,胡婷婷忍無可忍之下只好怒離,記者深入調查,甚至被發現兩人當初根本沒登記結婚,連離婚也稱不上,胡婷婷真的昰嫁錯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