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喆偷腥 李坤城批「愚笨又悲慘」

陶喆偷腥 李坤城批「愚笨又悲慘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陶喆昨開記者會,表示曾和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在一起,不後悔認識她,但也對妻子和家人道歉,感謝妻子願意原諒他。知名音樂人李坤城在臉書評論陶喆,並拿周杰倫與陶喆比較,他批陶喆是愚笨又悲慘的再婚單身漢。

李坤城在臉書以「《兩岸八卦新聞》反思陶喆婚後出軌桃色事件」,來陳述他對於這陶喆召開記者會回應出軌一事的看法,李坤城以兩岸文化差異和價值觀來談,他認為是陶喆惹毛了楊子晴這個四川姑娘,才會讓這次的出軌事件爆發,他分析,小三不完全有錯,該騙的是陶喆,而且大陸年輕人各式各樣的人都有,台灣老兵、台商和藝人們不能再小看她們的實力。

最後,李坤城拿周杰倫跟陶喆做比較,形容這2人都是擁有廣大市場的音樂台商,也都剛在台灣結婚週年的公眾人物,但周杰倫是聰明又幸福的已婚好男人,而陶喆則是愚笨又悲慘的再婚單身漢。(引自李坤城臉書)

李坤城臉書全文:

《兩岸八卦新聞》反思陶喆婚後出軌桃色事件

七七事變七十八週年紀念日下午,藝人陶喆親自召開記者會回應中國小三楊子晴,坦承婚後曾於六一九與她相約出軌,當天二人秘密地在成都的酒店做那個兒。

面對號稱中國史上最強小三楊子晴,前幾天陶喆先否認小三的桃色爆料,今天卻首次破紀錄面對媒體完全認錯,並讓前後共達六年的成都地下戀情曝光。

午后,台灣天空雷聲隆隆作響,聲音遙遠、陣陣細雨、沒有強風吹襲,感覺很奇特的輕度颱風天景象,下午蓮花颱風陸上警報已解除,夜晚轉向中國福建沿海而去,而陶喆麻煩的感情風暴才剛要進入高潮。

楊子晴的微博⋯

7/4「不是誰名氣大誰就有理 不是誰調門高誰就占優 無論你虚情假意 還是冷酷无情 真相就在那里 不聲不響 不躲不藏 律师 我也請得起」

7/7「如果不想理我 為何我说一句你回一句 對我说”想你“?如果不願見我 難道是我用槍指着你逼你来見我? 哎 !罷了 幾年不求回報的默默付出 臨了換得一句”言語輕浮”,也許該說謝謝你 謝謝你的坦誠 謝謝你的這些話 願以後你“一生只愛一人” 保重!」

兩岸文化和價值觀差異很大,就算是娛樂圈的戀愛風波也是一樣,陶喆風花雪月八卦新聞早已不足為奇,要反思的是:陶喆惹毛了中國九十後四川姑娘這麼個樣兒。

去年陶喆和台灣的富家女成婚,門當戶對雙方家長皆很滿意,理應是幸福快樂的家庭生活,怎麼會只因一場6/20在成都的表演活動,而延伸出不可告人的婚後出軌桃色事件?

中國經濟能力逐年增強,人民知識水平早已提升,台灣老兵娶中國媳婦兒、台商低消費玩顏值高的女孩,已經出現不同以往的生態轉變,莫測高深的危機四伏、險象環生,台灣藝人到中國玩樂撈金勢必得要調整心態。

周杰倫和陶喆都是擁有廣大市場的音樂台商,也都是剛在台灣結婚週年的音樂圈公眾人物,很清楚的區別:周杰倫是聰明又幸福的已婚好男人,而陶喆則是愚笨又悲慘的再婚單身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