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6 12:14

3女套房燒炭輕生 送醫命危

陳又寧 林志純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區有三名中年女子、在套房內燒炭輕生!疑似是因為三個中年女子、當了朋友的作保人,結果對方跑掉,害他們得背一千多萬的債務,想不開走上絕路,警消人員獲報後、將人送醫,目前仍有生命危險。

新北市板橋區深夜傳出輕生悲劇!3名女子在頂樓加蓋的出租套房內燒炭輕生,警消人員獲報後破門而入,救出3女,發現他們已經意識不清,目前已送醫急救,有生命危險。警方在公寓內拉起封鎖線,地上都是木炭燒過痕跡,員警深夜接到獲報後,立刻破壞鐵窗,進入公寓內,救出裡頭燒炭輕生的三名女子。

這起在深夜傳出的燒炭輕生消息,發生在板橋幸福路上的這處公寓的頂樓加蓋,警方趕到現場後,三名女子都已經陷入昏迷、不省人事,也在現場發現遺書,根據了解,三名女子年紀大約40到50歲,都未婚,他們集資1200萬向房東買房,但房東卻遲遲不交屋,他們才相約在租屋處燒炭輕生,附近鄰居,原本房東介紹買房,但卻沒想到捲款走人,而三名女子送醫搶救後,暫時恢復生命跡象,但尚未脫離險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