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kg男尋短 44kg女警救命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千萬要珍惜生命!高雄市一名35歲,重達120公斤的男子,情緒不穩住在飯店企圖燒炭輕生,員警及時趕到阻止,本以為危機解除,吳姓男子卻突然從11樓窗戶跳出去,千鈞一髮之際,副所長奮力抱住百公斤男子,後方一名44公斤女警也來幫忙,才阻止悲劇發生,但也造成兩名員警、腰部因此拉傷瘀青。

千萬要珍惜生命!高雄市一名35歲,有一百二十公斤重的吳姓男子,情緒不穩在投宿的飯店燒炭輕生,員警趕來及時阻止,本以為危機解除,吳姓男子卻突然從11樓窗戶跳出去,千鈞一髮之際,副所長奮力抱住百公斤男子,但撐不住快掉下去,後方一名44公斤女警又拉住副所長的腿,才阻止悲劇,但副所長和女警這一抱,腰都拉傷瘀青了!35歲身穿藍色上衣的吳姓男子,在飯店燒炭輕生,員警趕來阻止澆熄木炭。

本來以為危機解除,沒想到一百二十公斤重的男子突然跳窗,副所長奮力往前一抱,根本拉不住眼看也要掉下去,後方44公斤重的女警拉住副所長的腿,兩名警察救人,好不容易把跳窗百斤男拉上來,女警將他壓制在地,漂亮女警手都拉傷,原來吳姓男子走不出和前妻的感情糾葛,留下遺書寫著真的抱歉孩子不想讓他們叫別人爸爸,我們實際找到兩名奮勇救人的警察,副所長腰部有舊疾開刀,這回救人腰再度拉傷,還好有驚無險,也希望男子能珍惜生命,不要再為了感情想不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