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啃老族欠千萬 母子3人輕生

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驚傳母子三人燒炭悲劇!母子三人在大里一棟透天別墅輕生。警方表示,這家人原本打算賣房,但房子卻在上個月就被法院裁准拍賣,十年前,他們也賣一棟千萬元的透天厝,但兩個兒子四十多歲都沒工作,這十年欠下快一千萬,啃光媽媽老本,最後竟全家走上絕路。

透天別墅拉起封鎖線,住在裡頭的洪家母子三人輕生,陳屍2樓臥室,沒有留遺書,警方排除他殺或加工自殺,屋主是75歲老媽媽,她46歲的小兒子,前陣子才開價1800多萬要賣房,房子不賣了,是因為小兒子前年用別墅做擔保,連續3次向銀行借款945萬,卻還不出利息。

房子上個月被法拍,小兒子還用媽媽名義,簽了84萬本票給車商,結果跳票被判強制執行,小兒子沒工作,大兒子小兒麻痺,兩個都宅在家打電動,鄰居說,只有肚子餓他們才會出門買東西吃,洪家人原本住在這棟透天厝,當年賣房得手1千多萬現金,換新房又有車,照片裡,老母親在廚房忙碌,家裡整齊清潔,鄰居都以為他們家境不錯,沒想到養兒啃老,把家產、房產全敗光,一家三口,走上絕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