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6 12:14

閃貓撞死母! 祖孫車劫1死1傷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兩起遺憾的車禍消息!南投中寮鄉有名男子,知道媽媽騎車回來的路上沒路燈,在後面開車、用大燈,幫媽媽照路,但沒想到路上衝出野貓,媽媽摔車,兒子追撞上去,造成媽媽送醫後、傷重不治。另外彰化、則是有對祖孫出門買晚餐,機車疑似靠遊覽車太近,兩人被撞倒在地,50歲的阿嬤當場死亡,5歲小孫子輕傷,嚇壞大哭。

南投中寮鄉有名孝子,晚上開車用大燈幫騎機車的媽媽照路,卻衝出野貓,媽媽來不及閃摔車,兒子追撞上去,造成媽媽送醫後傷重不治。另外彰化也有一起奪命車禍,一對祖孫出門買晚餐,疑似靠遊覽車太近,不慎擦撞倒地,50歲的阿嬤當場死亡,5歲小孫子命大輕傷,但嚇壞大哭。救護車趕到現場,一輛機車倒在路中間,女騎士被捲進遊覽車輪下,明顯死亡。

路人發現還有名5歲男童摔倒大哭,趕緊抱到路邊安撫,小男孩目睹阿嬤慘死,簡直嚇壞了,當時祖孫倆,騎機車出門買晚餐,疑似太靠近這輛遊覽車,擦撞後摔車,阿嬤被捲入車輪當場死亡,小男孩命大只有輕微擦傷,卻受到極大驚嚇。

同樣也是奪命車禍,南投一名詹姓男子,擔心媽媽出門,晚上路太暗,開車跟在騎機車的媽媽後頭,用大燈幫忙照路,沒想到經過這路段時,一隻黑貓衝出來,媽媽來不及閃摔車,兒子反應不及追撞上去,媽媽送醫不治身亡,員警到靈堂前,替詹姓男子做筆錄,他是鄰居眼中的孝順兒子,也熱心公益,想幫媽媽照亮路卻不慎撞死她,讓孝順兒子後悔又難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