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7 13:40

醉媽帶子酒駕上路 向警誆稱就醫想逃!

醉媽帶子酒駕上路 向警誆稱就醫想逃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喝了酒與丈夫爭吵被毆,女子憤而帶著國小三年級的兒子離家,開車欲找阿姨訴苦,行經台北市建國北路、與農安街口,遇到北市保安大隊臨檢,酒測值高達1.13MG/L,全案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,移送偵辦。

警方表示,40歲的陳姓女子被攔檢時,眼神渙散、臉色發白,與員警對話,滿口酒氣,她說因小孩發燒,急著要到中山區慶生醫院就診,員警表示當時離馬偕醫院較近,但陳女一直不斷強調孩子就醫很急,不願下車。

由於深夜母子二人在街頭,員警訊問其丈夫在何處,陳女竟回稱在菲律賓。因為懷疑陳女種種異常言行,應是有喝酒的反應,要求先熄火,陳女還是辯稱急著要送小孩就醫,員警便允諾若小孩真有發燒,警方會協助送醫。警方訊問並檢視,小孩子並無發燒現象,雖然陳女一直為酒駕行為辯駁,但還是承認喝了1瓶啤酒、及吃安眠藥,員警進行酒測,酒測值竟高達1.13MG/L,帶回保大偵訊,她才坦承因夫妻口角,才會憤而攜子酒駕離家。警方除通知其家人領回小孩子外,全案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將陳女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