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6 19:00

酒駕求情不成 男子跑給警察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酒駕還囂張嗆警!新竹縣一位黃姓男子,酒駕被警方攔下,一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.53,黃男苦苦哀求,說家裡小孩已經餓了兩餐,但求情當然沒用,酒駕是事實,發現求情沒效之後,竟然嗆警察說,不然你們來追我,轉身就要落跑,還好警方早有防備,當場將他制伏。

酒駕想落跑!新竹縣一位黃姓男子酒駕被警方攔下,一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.53毫克,黃男苦苦哀求說家裡小孩已經餓了兩餐,發現求情無效之後居然說「不然你們來追我」,轉身就要落跑!幸好警方早有防備,當場將他制伏!看看前方來車,甩甩手動動腳,做完熱身操,酒駕被攔的黃姓男子,抓到空檔一轉身就要逃跑。

還好警方早有防備,一個跨步就把男子拉回來,酒測值0.53,超過0.25是公共危險罪喔!酒駕被攔下,還要被帶回警局偵訊,黃姓男子先抱著頭表情痛苦的蹲下來,不斷嘆氣,接著向警方撂話。警方好言相勸,黃姓男子再搬出家裡的小孩當擋箭牌,怎麼哭訴都沒用,黃姓男子越來越著急,乾脆轉身落跑!現在黃姓男子,除了酒駕的公共危險罪,還得多加一條妨害公務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