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0 17:40

想紅?泡麵倒馬桶 徒手挖來吃

想紅?泡麵倒馬桶 徒手挖來吃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想紅想瘋了?大家在颱風天都想當「xx哥」!泡麵是大家颱風天的好朋友,但這個網友可能會讓你放棄,颱風天吃泡麵的選擇!有網友在臉書私人社團 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段噁心的吃泡麵方式;影片中一名年青人蹲在馬桶旁邊,另一名手拿泡麵的同伴在他說完「颱風天就是要吃泡麵啊,不然要幹嘛」後,將整碗泡麵倒入馬桶中,蹲地的年青人立刻伸手將泡麵從馬桶中撈起,迅速塞往口腔咀嚼,一旁嬉鬧的同伴還唱歌伴奏,身手比YA。

當蹲地的年青人吃到一半,突然作嘔往外跑,才赫然發現拍攝影片的地點是某停車場的公廁,而後面追趕的同伴還直喊「攔下他!」。

原以為上傳這段「特殊」的影片,會引起熱烈迴響,但他們噁心又浪費食物的舉動,反遭網友痛罵:「超噁心」、「暴殄天物」。

更有不少網友認為,這群青少年根本就是「有病、想紅」,但影片中吃麵男子的友人出面護航說:「因為我們年輕,想做些瘋狂的事情,等老了才會有回憶!

PO影片的網友還回嗆:「他不是想紅,他是頭殼破洞,只是娛樂朋友!」

對於有網友說怎麼不直接吃屎,原PO還回覆:「已經吃過了」。

青少年想要引起大家關注的方式,自從泛舟哥張吉吟爆紅後,似乎讓大家有樣學樣,網路上陸續出現各種令人搖頭的影片,如何讓青少年理解「用脫序表演,不能達到自我認同」這件事,仍須各界關心導正。

颱風天就是要吃泡麵啊不然要幹嘛?李公solo

Posted by 閔閔 on Friday, 7 August 2015

(影片來源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