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癌毒蟲「法官不敢關我!」生意好到僅睡4小時

血癌毒蟲「法官不敢關我!」生意好到僅睡4小時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斗六市男子潘建文(38歲)自恃患有白血病二期,認為被逮後,法官也不敢裁定羈押,一定能順利交保,於是從年初開始,重抄舊業,在斗六公寓住處販售毒品,如果上游不願賣毒給他,或是下游欠錢不還,就派小弟恐嚇,警方經過多月蒐證,日前發動搜索逮人,檢察官訊後將潘嫌裁定羈押。

【農夫壓力大 吸毒變毒蟲】

彰縣警局偵查第1隊長游育修表示,潘嫌供稱因為早從事農作物買賣,最多時曾承包超過20甲的農地,後來因為體力不堪負荷,才會接觸毒品提神,後來毒癮越來越大,收入不堪負荷,只好販毒維生。

【自恃血癌二期 法官不敢關他】

潘嫌供稱患有血癌二期,曾經被逮後交保,自認就算後來又被逮法官還是不敢關他,而且其他毒販得知後,也將紛紛將毒品交由潘嫌販售。因此生意很好,潘嫌每天睡不到4個小時,其他時間就在連絡、交易毒品。警方從今年3月開始監控,期間就發現潘嫌曾2度在通話交易毒品到時昏倒。

警方4日起連續發動搜索,陸續在彰化田中、雲林斗六等地將10名嫌犯逮捕歸案,並起出賣剩、近3公克的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,訊後依違反毒品管制條例移送法辦並且將潘男提報為治平對象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