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燒肉店疑賴生前偷酒 活活逼死女員工

知名燒肉店疑賴生前偷酒 活活逼死女員工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店內酒的數量短少,就是愛喝酒的員工偷酒?!」台北知名燒肉店的員工張姓死者(大米),因為被親表妹以及店內老闆娘(美姐)誣賴偷酒,在經歷家暴、離婚的雙重打擊後,又在職場上被人格汙衊,她在百口莫辯之下,於臉書PO文,寫下遺書並拍下最後崩潰的照片,無聲吶喊「這樣逼人….只好用死證明清白」最後吞下大量安眠藥,而她的男性友人(MARCO)和警消破門進入套房時,才發現她倒臥地板且早已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仍宣告不治。

死者大米,生前在臉書貼出與燒肉店老闆娘(美姐)的LINE對話,訊息對話中美姐篤定死者就是偷酒賊,原因僅是死者喜愛喝酒,就算死者要求美姐報警處理,美姐仍緊咬死者不放「我如果報警處理,只會讓大家知道員工有內賊!」堅持不肯給死者解釋的機會。

最後死者甚至告訴老闆娘,自己將以死證明清白時,老闆娘卻回嗆:「不要用死來嚇人,這樣我就不能說妳無關係了嗎?」成為害死大米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事後三重慈福派出所傳喚相關人員到案做筆錄,搶救死者的MARCO,正巧遇到大米遺書裡的表妹,表妹一度狡辯自己和死者的輕生毫無關係,冷血的行徑令MARCO不勝唏噓。

而這些訊息也被網友轉貼爆料公社,義憤填膺的網友蜂擁到這間知名燒肉店的臉書留言,「憑什麼不報警!」、「老闆娘心裡有鬼」、「根本黑心燒肉店」、「殺死人不用刀」、「大家快來灌爆這間黑心燒肉店!」

而記者致電該間燒肉店,欲詢問老闆娘的說法,但電話持續空號,無法取得說法。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(圖片來源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