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5 21:25

BMW逼車? 正反網友激烈辯論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機車騎士Kazaf yen行經新店環河路往台北方向時,一輛白色BMW休旅車因道路縮減,遭到左方車輛逼車,想右切到外側車道,卻沒先打方向燈,逼到另一輛機車騎士。因認為機車騎士車速過快,卻未減速讓他通過心生不滿,迫使機車騎士停下後,下車拿出甩棍氣沖沖的走向機車騎士興師問罪。面對機車騎士的質問,甩棍哥不斷說「不然你是想怎樣」,還作勢想動手。

雖然BMX駕駛認為自己也是因為道路縮減,被左側車輛逼車,才沒來得及打方向燈。不過手持甩棍下車理論的強勢態度,也讓PO出影片的Kazaf yen不滿地尾隨汽車駕駛往車子方向走去,嘴中還不斷念念有詞「我等你啊、我等你走啊」、「有種你就打我,這樣我更開心」、「要烙人也不會輸啦」。雖然BMX駕駛最後道歉,Kazaf yen也表示說「OK啦,沒事啦」,但還是將影片上傳後,還註解說「想嚇嚇小朋友還可以」。

臉書粉絲團「歡迎來到"鬼島台灣"」分享Kazaf yen影片後,引起網友兩極反應。有網友認為「X5也是被內線的逼出去,有必要這樣?」、「怎麼看都是騎車的問題」、「機車騎很快,為何看到路況不減速」、「要抱持這種態度騎車,真的免怕不會出事」、「機車本身就超速很多了,又在後方」、「騎士有病!自己也沒有騎很慢!」、「他就是要逼他打他啊」、「啊就是那種自以為拿武器大聲就贏的那種,啊騎車的也是很白目,在那自找麻煩也只敢出張嘴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是BMW駕駛的問題,表示「被逼可以減速啊,旁邊有台機車看不到?機車是在自己的線道為什麼要讓他?有本事拿甩棍出來沒膽打下去」。還有網友使出始作俑者應該是逼車BMW的白色休旅車,認為「事實上那台Rav4應該是要在100~200公尺外就要變換到中線!一切其實都是Rav4才是禍首」。雖然這段影片引發不少網友討論,但也有網友認為機車騎士的態度已經不只一次引起爭議,說「這人標準行車記錄器魔人到處起爭議」、「這位騎車的老兄在路上到處在生事端,有興趣可以看看他其他影片」,認為這次事件「雙方都有錯,取暖失敗」。

(影音來源/Kazaf yen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