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逆向呀! 男連撞BMW名車.跑車 臉都僵了

再逆向呀! 男連撞BMW名車.跑車 臉都僵了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再逆向啊,一次撞2台名車,這下糗了!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一張交通事故的照片。事故發生地點推測是在台北市文林路上,照片中一位年輕男騎士停在路邊,前後方分別停著百萬名車BMW X6M及 BMW M6 雙門跑車,原來他剛剛逆向行駛,與2台名車發生擦撞。其中停在後面的X6雙門跑車,後照鏡被撞到脫落,整個左側車身有長長的刮痕。肇事的年輕男騎士一臉驚恐,側坐在機車上等候警方處理。網友形容:「看他憂鬱的臉應該是要賣腎了」

照片一上傳到社團,引發網友議論:「有人跟我一樣看完嘴角直接失守的嗎XDDD?」「再逆向啊,這下糗了」、「還挑車撞」。

網友粗估修車費用,依照2015年定價,X6M定價約650萬,M6定價約750萬,2輛定價相加破千萬台幣,修車費用最少也要20萬起跳。但也有網友替騎士喊冤,「那2台汽車併排停車,應該也要依比例原則,負部分的責任,所以騎士應該不會賠償太多。」(圖片來源/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