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男女慘死國道 血肉模糊被壓爆

BMW男女慘死國道 血肉模糊被壓爆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名貴轎車變廢鐵!今天凌晨4點許,國道4西向清水路段發生一起2死車禍,一部BMW轎車高速追撞聯結車,車頭直接卡進聯結車的左後輪,BMW車上一男一女也因車體猛烈衝撞,兩人像三明治一樣被瞬間壓縮,夾在車內血肉模糊,經消防隊員使用破壞器材救出兩人,但兩人送醫後傷重雙雙不治。

警方調查,林姓男子(35歲)駕駛BMW轎車,載羅姓女子(31歲)行經國道4,與聯結車鄭姓駕駛(31歲)發生車禍,因BMW車上未有行車紀錄器,初步研判為未注意車前狀況,導致BMW轎車從中線車道追撞外側車道得聯結車,接著衝撞護欄。

聯結車駕駛驚魂未定的告訴警方,自己聽到車後砰的一聲,接著驚覺,這是被後方被撞擊的力道,突然聯結車也跟著失控衝向路肩。

消防隊員表示,坐在駕駛座的男子頭部多處明顯撕裂傷,救出來時已沒有生命跡象;女子夾在前方乘客座,身軀因重擊扭曲變形,血肉模糊,警消人員搶救時女子亦無意識反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