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糾紛變械鬥 血染校門口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土城德霖技術學院校門口,在昨天晚上發生疑似鬥毆案件,民眾報案聲稱一群人打架,還帶著武器,懷疑是聚眾鬥毆不排除有可能是學校學生,警方趕到現場了解,初步排出是學生身分,表示是單純的行車糾紛,因為不滿被按喇叭才會同夥人下車打傷對方,但隨身攜帶危險棍棒,有沒有內情,還要再深入了解。

監視器拍下,轎車按了喇叭之後,一大群人,從機車衝下來,有人先拖了雨衣,旁邊的人,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打再說,下手力道很大,當街打人,行徑囂張,把附近民眾嚇到躲在家裡就怕被波及。

傳出鬥毆,地點就在學校門口,民眾懷疑有可能是學校學生,校內結仇,校外尋仇,警方一到現場,打人鬧事的人一哄而散,只留下血跡斑斑的現場,還有打人用的球棒雨傘,但警方調查,初步了解,雙方並不認識是單純行車糾紛。

土城偵查隊副隊長李嘉峻說,只因為按了喇叭,就被六、七名年輕人,打到頭部出血,傷勢嚴重,送醫治療,毆打過程,持續將近3分鐘,到底有沒有其他隱情,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,追緝打人嫌犯到案一一說明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