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分隊有賊 長官下封口令

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消防隊有小偷!新北市土城的消防分隊,從一個月前,路續有隊員放在辦公室的財務不翼而飛,雖然金額不大,但是消防隊竟然有賊敢來偷竊,而且辦公室還位在獨立大樓的三樓,有同仁裝設秘錄器,果然抓到兇手,竟然是隊上弟兄,目前查出來,總共偷了三次,金額三千元,嚴重打擊消防形象。

消防隊有內賊,打火弟兄不打火,自力救濟來抓賊,錄影畫面可以看到,穿著紅色短褲,黑色上衣的男子,在辦公室徘徊,然後鎖定目標,拿走座位上的錢包,從裡面抽了一張一千塊,當時辦公室還有其他同仁,行為相當大膽。

事情一發生,隊上同仁報告上級,沒想到卻是冷處理,私底下還說家醜不可外揚,但是紙包不住火,當事人承認偷竊,而且下手不只一次,被抓包願意歸還金錢,但偷竊屬於公訴罪,還是得報警處理,消防隊原本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,但是隊上弟兄的權益要顧,與其低調不處理,更應該重視隊上紀律問題,否則怎麼說服大家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