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6 11:49

泳池口角懷恨 惡男水杯下毒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男子,在中和的一個游泳池和一名婦人發生口角,男子懷很在心,竟然趁婦人游泳時,在對方的水杯裡多次摻進了四級毒品佐沛眠,害得婦人好幾次身體不舒服,緊急送醫。

  發生口角,竟然狠心在對方保溫杯下毒,還連下四次,新北市中和游泳池,一名王姓婦人和邱姓男子兩人年初發生口角後,男子懷恨在心,就趁著婦人游泳把杯子放在置物櫃時,把四級毒品「佐沛眠」磨成粉末,加進婦人水瓶,讓她喝下肚,造成多次不適還送醫後,一調閱監視器,才抓到下毒兇手。

  王姓婦人才剛剛把保溫杯放進置物櫃,接著下水游泳,就在這時,另外一名穿著泳褲的中年男子出現了,他拿起婦人才剛放好的杯子,緊接著,偷偷摸摸把預藏的安眠藥加進婦人的杯子裡面,原因只是兩人在游泳池發生口角,懷恨在心,邱姓男子用這樣的方式,連續婦人下了四次毒手,看準有喝水習慣,把四級毒品「佐沛眠」磨成粉末,放進水杯裡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。沒想到婦人喝了之後,先是頭暈,接著嘔吐,甚至一度住院,婦人才發現,每次去游泳後總是特別不舒服,一調監視器,發下毒兇手,立刻報警抓人。

  游泳池是開放空間,置物櫃就在泳池旁,來來去去的人很多,控管的範圍有限,只因為口角就狠心下毒,讓其他民眾也很心慌。原本是來游泳運動健身,卻因為口角問題,慘遭對方下毒殘害健康,差一點連命都丟了。提醒民眾,溫水瓶、杯子,還是運動完再裝水,看個清楚,喝進肚子比較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