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1 18:56

錢財逼死人! 妻仰藥夫上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被錢逼上絕路,新北市新莊一對夫妻,疑似經營工廠資金周轉不靈,廠商又積欠貨款,竟然妻子在轎車內吞藥,丈夫在小貨車上上吊,命喪在巷弄裡面,而高雄則是有建商疑似跟下游包商有糾紛,就持槍理論,造成現場一名女性胸口中彈。

警方在巷子裡拉起封鎖線,丈夫在小貨車的棚架上吊,被路過的民眾發現,警方到場後,又在貨車旁邊的轎車內發現太太的屍體,而且已經死亡兩天,車上還有三百多顆安眠藥,原本以為死因不單純,但是車上留有八封遺書,警方不願意透露詳細內容,只簡單表示可能是財務出現問題,死者是六十多歲的李姓男子和他的太太,兩個人經營工廠多年,但是最近卻因為資金周轉不靈,又被廠商積欠貨款,兩夫妻都沒小孩,家屬趕到現場難過的連站都站不住,被錢逼上絕路,卻選了一條不該走的不歸路。

另外一件也是因為錢,而衝動過頭的案件,高雄一名建商疑似和下游的包商,有財務糾紛談不攏,竟然拿著槍,跑到對方公司開槍,誤傷了一名女性,這名女性目前已知胸口中彈,嫌犯也已經落網,至於犯案動機還要在深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