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少年鬥毆 嗆警:我犯什麼罪

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帶您直擊,新北市新莊有青少年在深夜鬥毆,警方快打部隊到場,他們還跟警察嗆聲,說自己犯了什麼罪,不停挑釁,最後7個人被逮。

新北市新莊十幾名青少年,22號晚間發生鬥毆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這群青少年卻當場和警員對嗆,問他們犯了什麼罪,還大喇喇講電話,拒不配合的態度,讓波麗士大人都搖頭。警方隨後在他們機車內,起出2枚信號彈,現場7名青少年也被帶回偵訊。

聚眾青少年被警方在路口逮個正著,但是少年不但不配合,還反嗆說我就是要講電話,不然要幹嘛,波麗士大人出聲喝止,但青少年卻繼續挑釁,目擊民眾指證歷歷,青少年當街鬥毆,吵得大家不得安寧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,氣燄還是很囂張,直到機車內的信號彈被發現,態度才180度大轉變。

警方調查發現,少年當街打起來,居然只是因為有人欠1千元沒還,就遭到痛毆,還辯稱信號彈只是帶著備用,說詞瞎到不行就算了,被逮的囂張態度,更是要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