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1 18:56

破應召集團 越女抱玩偶移送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四名越南籍女看護,工作期過後被迫賣淫,被要求24小時接客,直到台北警方攻堅後,越南籍女子彷彿像看見救星一樣,其中一名賣淫女子,移送時,雙手還抱著超大布玩偶非常顯眼,她說,這是家鄉帶來的娃娃,也是她在台灣唯一的家人,希望能帶著一起移送。

大樓裡的套房,從外觀看不出來,裡面暗藏春色,三、五名便衣刑警,拿著拔釘器,撬壞門鎖強勢攻堅,當場查獲一樓一鳳,再到5樓,還出動大鐵鎚,直接破門,總共查獲四名越南籍女子,還有3名正在進行交易的嫖客,走在最前頭,29歲的武姓越南籍女子,她手上抱著超大布玩偶,非常顯眼,她解釋這隻狗狗是她在台灣唯一的家人,因為要賺錢養家,不得以才繼續非法滯留,眼睛哭的又紅又腫,不能出門,只能關在房間,跟家鄉的娃娃,哭訴自己的委屈。

四名越南籍女子,來台當看護,簽證過期但還要賺錢,只好下海賣淫,沒想到,錢還沒賺,身體先受皮肉苦,看到警方破門,雖然被抓,但也像掙脫牢籠一般,而惡劣的賣淫集團負責人,也被依妨害風化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