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6 18:49

疑債務糾紛 醉漢北捷外開槍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一名黑道份子,疑似因為債務糾紛,喝酒後,在蘆洲捷運站外,對著旁邊一間開發公司連開四槍,一名女警第一時間趕到現場,非常英勇,將嫌犯當街壓制。

大馬路上又傳出槍響,這一次是在新北市蘆洲捷運站外,一名男子對著開發公司連開四槍,民眾報案,一分鐘內警察就趕到現場抓人,而且第一個到現場的還是女警,直接壓制,這名男子疑似喝酒,而且有多項前科,還曾是天道盟汐止分會會長,供稱是和對方有債務糾紛,才會大街上開槍示威。

「等一下、等一下,手舉起來,蹲下」,接獲報案一分鐘內趕到現場,女警持槍,大聲喝斥,要求戴帽子的男子,雙手舉起。看到是女警,男子根本不怕,還試圖裝傻,一點也不理會女警的命令,直到支援警力到了現場,聯手把開槍的男子,制伏在地上。

女警一手持槍,另外一手緊緊抓住嫌犯,因為他對著捷運站附近的開發公司,連續開了四槍,而員警也從他包包裡,搜出槍枝和子彈,身上2把槍通通被查獲。

開槍的陳姓嫌犯,曾經是天道盟汐止分會會長,供稱和對方有債務糾紛,但獲利分配不均,喝酒後才會開槍警告,聽到三、四聲,大馬路上傳來槍聲,住戶嚇壞報警求救,開發公司的玻璃碎裂,鐵門被子彈打穿,幸好警方動作快,啟動快打部隊,逮捕嫌犯街上才終於恢復平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