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2 18:42

當街槍殺角頭 嫌隨身帶上膛槍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天道盟不倒會黃紹峻,幫人討賭債反而被殺,兇殺案地點就在新北市新莊,警方逮到兇手,同樣是黑道份子的許萬珍,因為欠賭債還不出來,被痛打一頓,憤而殺人,員警攻堅時,嫌犯身上還有上膛槍枝,隨時準備火拼,但被移送時,嫌犯卻推拖是被逼上絕路才會開槍,還說這是自保行為,試圖替自己脫罪。

警方衝進房裡,還在床上睡覺的兇手許萬珍,反應不過來直接被壓住,警方一搜嚇了一跳,因為嫌犯身旁的槍,早就已經上膛,隨時準備好要跟警方火拼,當街開槍殺人,而且連續開了九槍,嫌犯許萬珍,膽子很大行徑囂張,擺明設局殺人。

因為他欠下高達四百萬的賭債,債主請天道盟不倒會介入幫忙,沒想到,錢沒有要到,反而是慘死街頭,監視器拍下開槍的瞬間,只見嫌犯殺死一人還不夠,追著另外一名被害人,沿著大街上邊跑邊開槍,手段超狠。

事發後大搖大擺離開,案發隔天還在住家附近晃來晃去,絲毫不怕被抓,移送替自己喊冤,辯稱開槍是自保,會設局殺人都是因為還不出錢,被逼上絕路,用這些話想替自己減輕罪行,但監視器拍下犯案證據,畫面會說話,想脫罪可沒那麼容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