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網看色情片 陳福祥栽了!

房業涵 張肇元 陳知學 黃俊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逃逸12天的陳福祥,今天清晨落網,但是警方卻沒用一槍一彈,就順利逮人,因為陳福祥當時正在熟睡。他怎麼也沒想到,身藏大量的子彈槍支,早就準備好和警方展開槍戰,只不過是凌晨用手機看網路色情影片,警方就能透過定位系統得知行蹤,等到陳福祥熟睡時,一舉攻堅,陳福祥被抓到時,沒有任何的抵抗!大樓警衛說,陳福祥住的套房已經很久沒有出租,應該是地方角頭幫忙接應。

十幾名警察,擠在電梯門口,其中身穿灰色帽梯,被兩名壯碩員警架住的,就是西門停車場槍擊要犯陳福祥,看到很多警察在外面才知道,陳福祥從電梯走出來到離開大樓,沒有任何抵抗,因為人恐怕還沒清醒,原來警方是趁著陳福祥熟睡,一舉攻堅,這鎖打不開。

警方衝進陳福祥住處時,發現有大量的零食、飲料,吃完的垃圾散落在地上,換洗衣物買了好多天份,恐怕準備長期窩藏,還查到ㄧ堆槍,隨時準備和警方,爆發槍戰,但他恐怕怎麼也沒想到,只不過是用手機,看了下色情影片,就被警方定位,一舉逮人。

陳福祥藏身的這棟大樓,有多家酒店、KTV、出入複雜,高樓層專門提供給月租套房,幫忙窩藏嫌犯,從頭到尾租屋名都不是陳福祥本人,懷疑是一名住在愛三路的洪姓角頭,幫忙暗中接應!處心積慮、就怕被警方找到,沒想到最終,依舊敗在男性本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