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9 18:42

恐怖情人! 分手校園擲汽油彈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26歲的許姓男子,不滿女友要分手,先跑到女友板橋住處縱火,今天中午又到女友就讀的新北高工堵人,被學校教官被請出學校後,男子越想越氣,竟然往學校裡丟躑了2顆汽油彈、火速逃逸,所幸教官發現不對勁,一路尾隨發現被縱火,趕快報警,逮捕這個恐怖情人。

新北市一名26歲的許姓男子,不滿女友要分手,找不到人,昨天先到女友板橋住處縱火,今天中午又到女友就讀的新北高工堵人,被女教官發現還撒謊,因為行蹤怪異被請出學校,許姓男子越想越氣,竟然往學校裡丟躑了2顆汽油彈火速逃逸,所幸女教官發現不對勁,一路尾隨發現被縱火,趕快報警,逮捕這個恐怖情人。穿著白色球衣的男子,被警方制服上了銬,員警緊抓他的雙手,因為這個男子,可是個縱火的恐怖情人,他的背包一打開,裡面還有玻璃瓶做的汽油彈。

這名許姓男子,跑到學校連丟兩顆汽油彈,嚇壞不少人,被警方帶回現場模擬,當時狀況,原來許姓男子不甘心,女友要分手,不接電話,前一天先是跑到女友住處縱火,沒被抓,這次又跑來女友學校新北高工,要堵女友,結果被這名女教官發現,不對勁,上前盤問趕出學校,沒想到許姓男子氣不過,連丟兩顆汽油彈,新北高工,因為剛好被借去當考場,很多人出入,幸好教官機警,及時阻止,才終於逮到,這連續兩天放火的恐怖情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