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暫時分手」4個月!? 郭采潔與楊祐寧有望回溫

「暫時分手」4個月!? 郭采潔與楊祐寧有望回溫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郭采潔與楊祐寧三年多的感情生變,傳出分手後,近來又有回溫的跡象! 兩人日前為電影宣傳,情變後首度公開合體,雖然昔日的小倆口中間,夾了導演王童和柯佳嬿,但相互對看、微笑的肢體動作騙不了人,「采祐」情「暫時分手」4個月,看似回溫,正朝著「希望」前進。

大陸媒體《騰訊娛樂》報導指出,郭采潔和古天樂27日在北京出席《巴黎假期》首映,她片中因為失戀變得憔悴,但真實生活中,情變後現身卻是一樣俏麗,談到失戀如何面對,郭采潔說「我會先大哭一場,然後大吃大喝,最後血拚買東西。」古天樂則回答「我會躲在家裡,讓自己暫時離開這個世界」。 而被問到心目中的理想另一半,郭采潔笑答,「因為我有霸道的一面,所以我會喜歡霸道總裁那類男生,希望他比我更強勢,能制得住我」,瞬間打臉陽光暖男形象的楊祐寧,只希望「采祐」情一旦復合,楊祐寧能好好參考。而有潔癖的古天樂對理想的另一半則表示,受不了女生邋遢,會感到很不舒服,也希望另一半要有幽默感。(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