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2 05:55

板橋袋屍案 遺體移板殯房東擔心退租潮

板橋袋屍案 遺體移板殯房東擔心退租潮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昨天(11日)晚間,傳出一名李姓(44歲)毒品通緝犯陳屍租屋處,死者三哥今天(12日)凌晨透露,弟弟雖然交友圈複雜,但很孝順母親,每星期都會回桃園探望,現在擔心母親無法接受噩耗,還不知該如何開口告之。死者哥哥受訪時,一度透露目前已逮獲2名兇手,但警方釐清2人為死者女友呂姓女子及游姓友人,暫時都列為關係人。凌晨約1點左右,死者遺體已移出民生路的租屋處,運往板橋殯儀館冰存,等候今早檢警相驗。

部份房客及同棟住戶,得知住處緊鄰命案現場後,不約而同表示「心裡多少會怕」,有的人昨晚就已經暫住親友家。房東更是頻頻向警方詢問「封鎖線幾時會拆?何時可以進入屋內?」等問題,房東已向警方保證全力配合辦案,但也苦言指出,事後很怕房客會通通退租走人,內心焦急溢於言表。

而海山警分局則是明說,剝開套在44歲李姓死者全身的垃圾袋後,發現他上半身赤裸,上半身被一層、下半身被兩層垃圾袋包住,中間以膠帶黏貼,整個人趴在床上,已發黑浮腫,無法辨識有無外傷;警方在場發現數包仍待化驗成分的疑似毒品,不排除死因與毒品有關。警方另查出,李姓死者7日凌晨與女友鬧分手,雙方有爭執,但呂女7日下午再打電話給李某時,就已沒人接聽電話。(圖片:自由時報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