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宜宅裂縫 日勝生住戶無息全額退費

合宜宅裂縫 日勝生住戶無息全額退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板橋浮洲合宜宅爆出地下室大樑有裂縫,引起住戶恐慌、不滿,今天(8日)下午2點半日勝生集團召開記者會,表示從5月11日開始受理合宜宅2樓以上住戶解約。日勝生也在官網發表7大安心保障,企圖要讓住戶放心。

日勝生集團董事長林榮顯表示,從事營建業40年來,蓋了4千多棟房子,對安全要求從來沒有打折,對於蓋好交給客戶的房子安全上絕對沒有問題,以前、現在、未來都如此;地震後發生裂縫問題,深表歉意。林榮顯說,將會持續深入清查、釐清合宜宅裂縫問題,並將會找來第三公正單位,進行更深入的評核與鑑定。

日勝生發言人周惠玉表示,合宜宅保固期將從15年延長至30年,且從5月11日開始在交屋中心開始受理2樓以上合宜宅住戶電話解約,並於A2、A3、A6基地完成第三公正單位結構安全鑑定報告公開後,7天內寄發辦理通知給申請解約的承購戶,承購戶須於該報告公開後30天內完成解約協議書簽署程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