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宜宅裂痕 日勝生:全額退費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板橋浮洲合宜宅,施工品質不良,終於有了道歉!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親自出面,答應住戶要求,找公正第三方評估建築物安全結構,並承諾交屋起30天內的利息,由日勝生負擔,但自救會不買帳,認為延期交屋在先,要求建商支付15%違約金。

日勝生董事長,深深一鞠躬,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,親自出面道歉,除了強調有誠意也保證不會有安全問題,日勝生董事長,只不過,才剛蓋好的浮洲合宜宅,遇到地震,就出現裂痕,讓買到房子的屋主氣壞了,另外要求找公正第三方,鑑定安全結構疑慮。

日勝生發言人周惠玉,要什麼,幾乎都答應,日勝生還強調,未來會年年複查,延長結構保固期到30年,但住戶,並不買帳,浮洲宅承購戶木言軍表示,他們這已經機關算盡了,所以我們原則上絕對不同意的,而且是依法律程序來講,他們這樣做已經是屬於違約了,應該罰價金的15%,建商跟住戶的對抗還在繼續,第三方鑑定報告是關鍵,日勝生的道歉,沒有畫下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