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3 19:45

老公不在家! 少婦發狂 與13戶人家相親

老公不在家! 少婦發狂 與13戶人家相親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大陸一名42歲的陳姓男子,與22歲女子的小會相識後,2人一見鍾情,交往半個月就決定結婚,不過婚後陳男發現小會非常愛亂花錢,好在一年後2人有了愛情的結晶,小會才慢慢開始懂得持家。

後來陳男為了收入,遠赴外地工作,但他發現,老婆竟然趁他不在,假冒自己是離婚女子,瘋狂與別人相親,就為了騙吃騙喝。據了解,與她相約出來的「親家」超過13戶。甚至還有論及婚嫁,並要求對方買車買房過戶給她。

陳男指出,不解小會為什麼會到處相親騙婚,懷疑她是受當地的媒婆指使,從中抽佣。但媒婆指出,當初是小會主動找到她,希望能介紹一個對象,並強調對於小會的家庭狀況不知情。事情曝光後,小會上演失蹤,「各親家」都希望她能出來說明,而陳男也心痛表示,已不想追究她為何要瘋狂相親,只希望她能趕快出面,並在離婚證書上簽字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