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徵召選立委? 張承中po文婉拒

施孟君 蔡長剛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,被國民黨相中選立委,希望張承中出戰台北市第二選區,和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一較高下,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證實,黨中央的確有和阿中談到這件事,雙方朝正面方向談,但阿中本人卻在臉書PO文,說自己會婉拒黨中央的徵召,雙方明顯不同調。

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,ㄧ現身,除了宣布自己會參選2016立委,只是選哪個縣市,一切都在規畫中,還證實了,國民黨尋求刺客出馬,郝龍斌和阿中談過有接觸過初步反應正面,證實了周刊報導,國民黨正打算,找阿中當刺客,參選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、大同區的立委,和現任立委姚文智一較高下。

但他本人卻說,太意外了,在臉書PO文,說郝副主席和父親有兩代交情,但自己沒有跟郝龍斌,討論過這件事,如果中常會徵召,我也只能婉拒,郝龍斌祝福這段新人,四年前和藝人SELINA結婚,郝龍斌還是證婚人。

其實張承中,除了有個明星老婆之外,父親張世良,當過3屆立委新黨大老,可說是出身政治世家,年輕形象被藍營相中,希望能搶回流失的選票,但都還沒提名,雙方說法兜不攏,這場仗恐怕很難繼續打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