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內褲每月ㄧ坨血 原來他是....驚!

老公內褲每月ㄧ坨血 原來他是....驚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印尼1名20歲的人妻碧莎莉納(Bersalina),本月11日,向當局警方指控自己23歲的丈夫伊查爾(Ichal Saser)詐欺騙婚,因為結婚ㄧ年多,她竟發現老公是個每個月都來「月經」的「真女人」!

2人去年中結婚,碧莎莉納發現,丈夫伊查爾內褲每個月都會有血漬,而且每次辦事,老公都要求關燈,黑漆漆的辦事,起初不以為意,但老公對於褲子常沾滿血的解釋太過籠統,常用撞到大腿流血搪塞,讓她心生疑惑,也激起人妻的柯南辦案精神。

直到日前,碧莎莉納發現丈夫褲子口袋裡,有一個「假陰莖」,觸感和形狀讓她感到莫名熟悉,逼問老公後,脫褲檢查,這才把碧莎莉納嚇壞。

吐實的伊查爾,向碧莎莉納和她的家人坦承,「因為自己太愛老婆,才會欺騙她!」對老婆是真愛。

碧莎莉納說,2人交往數月就論及婚嫁,還由牧師見證,在當地的教堂完婚,親朋好友都前來祝福,怎知自己嫁的是個「正港女人」。

深感被欺騙的碧莎莉納,氣得要告「老公」詐騙,雖然「老公」行為很誇張,但她結婚1年多才發現這個驚人事實,也讓當地警方覺得匪夷所思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ngokos.co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