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5 10:36

誇張! 他們為了買i6s 竟跑去賣腎…

誇張! 他們為了買i6s 竟跑去賣腎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蘋果(Apple)上周發表了新一代「iPhone6s(i6s)」,讓不少果粉搶著預購。沒想到大陸江蘇有2名男子,竟為了買i6s跑去南京賣腎買手機,其中1人在醫院反悔,向警方報警求助事件才曝光。

據《新華網》報導,其中一名年約20歲的男子小吳說,是朋友告訴他可以賣腎籌錢買新iPhone,他才因此被誘惑。2人在網上找到買賣人體器官網絡群組。其中提到腎的價格,依血型不同分別介於10~2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50~100萬元)間,群組表示,要2人先到南京一家「特約」醫院檢查血型和腎功能再估價。

2人後來真的跑去南京作檢查,但小吳做完檢查,發現當天無法得知檢查結果,認為這樣也無法第一時間拿到錢預購手機,又想到賣腎也不一定能拿到錢,決定打退堂鼓,更勸朋友別「賠了夫人又折兵」,可是朋友不聽勸,小吳才報警讓事件曝光。可是朋友見小吳報警,竟認為他妨礙自己賣腎,一氣之下搞失蹤還把手機關機,警方目前已進一步調查了解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