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6S有新玫瑰金? 官網照流出

iPhone6S有新玫瑰金? 官網照流出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蘋果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10日凌晨1時發表,外傳將有新的iPhone6S和6S Plus新機推出,據傳顏色將有新版的的玫瑰金。

據《appappapps.com》報導,有網友公開號稱是介紹iPhone 6S的官網頁面,有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規格頁面,有2台新機的螢幕,尺寸是4.7和5.5吋,配備寫著Force Touch的功能,有趣的是觸像度分別為2000x1125(488ppi)和2208x1242(460ppi)。其他的照片還有介紹是「700系列」鋁金屬、機身尺寸、顏色還有全新玫瑰金色等。

只是這些照片的真實性為何,蘋果發表會前無法證實,只能確定的是,有網友發現部份頁面有出處,包括了Stronger串錯成「Stornger」等,而機身長度寫成2.66inches(正確至少有5.44 inches)。(翻攝appappapps.com網頁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