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4 19:05

iPhone 6S 16G容量太少 蘋果推這個補償方案…

iPhone 6S 16G容量太少 蘋果推這個補償方案…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

10日美國蘋果公司在舊金山舉行盛大的新品發表會,重頭戲iPhone 6S、6SPlus擺在最後一個發表。新款的iPhone 6S做了許多規格上的提升,另外還新增3D Touch壓力感應技術。不過在記憶體方面,蘋果依舊將最低容量維持在16GB。但蘋果也為使用16GB的果粉,推出一個補償方案,就是將Apple iCloud雲端硬碟降價,讓使用者可以把手機裡的容量轉移到雲端。

不過手機上的App仍然無法透過iCloud做備份,對裝有大量App的使用者來說,或許根本沒有什麼改變。根據科技網站《appappapps》報導,Apple iCloud雲端硬碟將會大減價,目前20GB每個月將支付0.99美金(30元台幣),未來同樣的付費金額使用量將提升到50GB,等同於變相降價。而200GB將由現今的3.99美金(120元台幣)降到2.99美金(90元台幣),而1TB的容量甚至從19.99美金(590元台幣)大降10塊美金到9.99美金(300元台幣)。iCloud預計將從9月25日開始使用新價格。

蘋果副總裁席勒(Phil Schiller)先前曾受訪時說,他指出會認為16GB容量不夠用的人,其實是使用方式不對。16GB的iPhone主要目的就是讓以價錢為優先考量的人選擇,再利用普及的雲端服務儲存文件、照片、音樂及影片,如此一來便不需要過多的內建容量。但不管蘋果的補償方案使用者是否買單,蘋果依舊還是最大的獲利者! (翻攝蘋果公司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