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5 18:56

越配疑攜子輕生 警消搜尋中!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國鄉一名40歲越南籍婦人,帶著5歲兒子離家,丈夫原以為太太只是去找朋友,直到警方通知,有民眾報案,在日月潭水社碼頭,發現他太太和兒子的拖鞋以及身分證,丈夫也在家中,找到太太用越南文寫的遺書,母子疑似輕生,警消出動數十人搜尋,毫無所獲。

警義消出動20多人,從上午就開始搜尋,除了在湖面找也潛入水裡,但就是找不到失蹤母子下落。失蹤的是一名40歲越南籍婦人,和他5歲的兒子,15號上午九點,民眾在日月潭水社碼頭,發現二雙大小拖鞋,還有婦人身分證,懷疑可能是輕生,趕快報警,丈夫和讀小五的女兒,趕到警局滿臉愁容,擔心妻小真的出事,因為太太也留了一張越南文寫的遺書,警方找人翻譯,內容說要女兒原諒她,並且好好照顧自己,還說自己對不起孩子的爸,是她不對,究竟她對不起什麼事,丈夫說他也不知道。丈夫表示,家裡經濟大權都太太在管,只知道太太和越南籍同鄉,有金錢糾紛,是不是因此釀出悲劇,警方全力搜尋,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