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暑何處去! 森林步道降3度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炎炎夏日,想出去玩又怕太陽曬,中部主題樂園,主打占地50公頃的森林步道,號稱在裡頭能感受降溫3度C的清涼暢快,業者還特地和日本動畫公司合作,製作全新的魔光幻影舞蹈秀,絢麗燈光特效和音樂,搭配舞者美麗的舞姿,將原住民在地的逐鹿傳說,呈現在遊客面前。

白鹿在林間穿梭,舞者擺動身體,追逐、刀光劍影交錯,舞者跳躍、爭奪,靈動的舞姿,完美詮釋出,原住民追逐白鹿發現日月潭的傳奇故事,再加上絢麗的燈光特效和磅礡音樂,精采絕倫,這齣全新推出的影舞者「魔光幻影舞蹈秀」,民眾都看得如癡如醉。

為了讓遊客體驗原住民的傳統文化,業者和日本多媒體動畫製作公司,重金打造出這檔新節目,要在暑假期間強打,這座主題樂園,還有50公頃的森林步道,號稱走在裡頭可以降溫3度C,連結日月潭的空中纜車,也是高人氣,在炎炎夏日,也可以涼快地玩遊樂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