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5 19:14

女童被撞捲車底 路人幫忙救命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傍晚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就讀忠明國小四年級的女童,與姊姊放學走在馬路上,被一輛貨車撞倒,小女童捲入車底,姊姊親眼看到妹妹被撞,急到哭了,路人幫忙搶救,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小女童被壓在貨車車底下,大家好緊張,想將小女童救出來,又怕她傷得更重,小心翼翼用破壞器材撐開,將小女童拉出來,小女童一度意識昏迷,臉部和腳部受傷,救難人員趕緊將她用擔架抬上救護車,她的姊姊已經急哭了,跟著妹妹一起坐上救護車,整個人緊張到縮在一起,不停啜泣。

放學時間,姊姊帶著就讀小四的妹妹,走路回家,經過忠明路博館路口,遇到一部左轉的貨車,駕駛沒看到小女童過馬路,直接撞上去,小女童被捲入車底,姊姊嚇到不知所措,路人原本要將小女童救出來,但卡得太緊,趕快報警救人,還好小女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肇事駕駛沒有酒駕,有沒有違規,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