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個打1個 高校生被霸凌挨揍

3個打1個 高校生被霸凌挨揍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一所私立高中傳出有學生被霸凌,被霸凌的過程被同班同學拍攝下來,分享到臉書,就有臉書社團分享這段影片,內容為一名男學生本來趴在桌上睡覺,同學從旁將他推倒,接著三人對他狂毆,其中一名學生還拿椅子砸向他,有的學生看到這一幕錄影,也有同學說好爛。而被霸凌的男學生,被打後,頭不敢抬起來,只有摸摸頭繼續坐在地上。

這段影片po出來後,有不少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,有的被霸凌過,有的是該校的學長,跳出來覺得學弟太丟臉,而該私立高中學務主任上午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已通報霸凌小組,至於學生動手的原因,主任表示被打的學生當天當值日生,沒有做好份內的工作才引起同學不滿,動手打人,目前該名被打的學生背部淤青,家長不追究,動手的學生已向該名學生致歉。

另外,在該影片底下,有教官留言,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昨(17日)下午,昨晚教官與相關學生及家長處理完畢,感謝各界關心,學校和家長則是希望版主盡快刪除影片,這段留言引起網友反彈,認為大家應該關注,而不是將影片下掉。(翻攝臉書粉絲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